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號外號外 我過生日了!!!

518萬歲!!!!!!!!

我終於要從20~24的這個區塊
跳到25~29的另一個區塊了
OH MY GOD (驚慌~)

謝謝大家

謝謝給我驚喜的人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曾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我的家人

在這邊用一首
很老 但是我很喜歡的歌獻給大家
請留意歌詞XDDD



Thanks ALL.

老話一句: 
All of you complete me. ;)

最後 感謝老天。

Happy Birthday to me!!!


5 意見:

nobady 提到...

i know it's kind of late..
but i still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

We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in 提到...

雖然遲了一點^^"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生活一切順利囉:)
Happy Birthday~

大同 提到...

哈哈~是我最晚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嗎!!??
生日快樂喔~
你知道的!!我與世隔絕了...
不過累積這麼久才看一次你的網誌,我只能說...哇!!!!!!!!!!!!!!!!!!!!!!!!

CASIO 提到...

哈哈 謝謝Nobody仁兄與小哥哥!

and...方大同你有點late了呀!!!!
應該是最後一個了唷XD
當兵還順利嗎?
加油唷!!
還有為什麼要"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