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星座專家愛倫小姐

我的太陽是金牛座
愛情的部分是滿像的 (應該啦)
我個人是覺得 好的不像 壞的倒滿像的XD

很多人看到我
是覺得我像雙子座
是因為太愛說話了嗎? 科科
有時候我解讀成是因為我的生日再過兩三天就到雙子了
所以也會有點少許的影子

但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滿像魔羯座的
Oh My God
反正某些點就是還真的有越來越像
大概因為月亮跟上昇都在這星座.... (抖)

至於耍狠的程度
我的火星天蠍真的是有差耶
是有人說過我很會耍狠
但是很愛耍狠的人就不會傷到自己嗎?
Hard to say.

星座專家愛倫小姐的腿很痛
行程也很滿檔

明日請早。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因為追著桑田佳祐的明天天氣晴,結果連到您的部落格,發現您的文章很隨興自然,看著看著才驚覺我忘了我的目的:

請問您彈的鋼琴版在哪裡啊?可以與我分享嗎?

CASIO 提到...

噗 真的假的啊XDD
多謝你的捧場啊 (遮臉害羞...)

你是要想要鋼琴版的譜嗎?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