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Love Love TonyLab

就像春春說的
一開始碩一進了Lab
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
所以大家以為我很安靜哈哈
我還記得DIS討論會
楊MK先生當時居然說我很酷很有楊乃文的fu
超好笑的
到了碩二以後
變成老鳥 才比較有耍白痴的機會
整個淨身成為搞笑藝人的角色
(是晉升啦 但是覺得淨身滿好笑的 就不改了)

不過久了以後我真的是個丑角了啦
大家好像都很愛開我玩笑
不過我也很開心 呵呵呵呵呵 (怒) (到底是開心還是生氣XDD)

看著我Lab的座位
回想起可愛的大家 揪咪~



春春超熱血派 原本以為很正經 但是超級搞笑的啦 冷面笑匠跟零錢王

韻茹真的很貼心人很好 說話的速度跟我整個相反 很賢慧好想娶她回家

許銘好像還在跟我們一起念碩二一樣 也是個搞笑人 唱歌很好聽唷

小白美術超強 有時候呆呆的有時候又很精明 超級誠實的認真魔人

明志也是強者認真人 整個覺得他就是念PHD的料 研究路線啊加油ya

Storm不論做甚麼都很有自信的樣子 我一開始就想說這人一定很強

謝遜雖然後期對我很壞 但是還是對我很好啦呵呵 講話很誇張很好笑

榮泰感覺很細心也很認真 真的說話好有教師的fu 不過常被他騙到嗚嗚

惠萍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超級熱情很直我喜歡 整個很好相處的屏東人呀

阿瑋正妹 本來我應該要嫉妒她 但是她超級呆呆呆很好笑 哈哈哈笑死了

乃基好像是個很會玩很會念書又很會搞笑的咖 跟阿瑋真的是超配的啦

惠雯一進研究所就覺得她很漂亮 後來發現她很有責任心 個性很直很可愛

拉拉學姊整個感覺很童心未泯 講話好好笑很搞笑 女兒超正 我給十分

文光學長接觸沒有很久 不過學長人很幽默又很認真 blog內容都很有趣

庭維是攝影高手 感覺也是個冷面笑匠 不過學長你長得實在太像周董了啦

澳客雖然你常常講話嚇到我 不過是個很熱情的美食愛好者 尤其是甜食

皮皮的曼妙身材 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還教我怎樣做塑身操 太強了狂拜

梓御一進Lab就坐在他右邊 是電動高手呀 卡丁車都被你罩 不好意思

嘉信對你的印象就是魔獸魔獸魔獸 是個低調人 而且是Lab固定常駐成員


還有一些博班的學長姊 也謝謝你們 :)

感謝大家這兩年來對我的照顧阿
還有今天特地為小女子我舉辦的餞別宴
跟每個人都拍到合照了>///<
我去韓國會想念你們的 呵呵呵呵
回程坐車的時候還跟好幾個人握手道別
也太有離別的氣息了啦!!!!
還有 天啊 疊疊樂也未免太有趣了吧!

哦 我發現我寫好多呢
累了
ohohoh~ 阿累阿累阿累~~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這兩年
根本都不在你的lab吧

CASIO 提到...


說的也是
我真是愛到處亂跑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要感謝OPLAB跟OBLAB?! XDDDDDDD

謝謝大家不嫌棄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