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bullshit

以前武俠小說裡面都會寫說
一個身負重傷的俠士
被一個貌似仙女體態優雅的正妹親了一下之後
由於充滿了愛的力量
俠士身上的傷就好像不那麼痛了
不但如此
氣勢+10, 體力還恢復成全滿

以前我認為這肯定是個bullshit
但自從我有過很喜歡一個人的經驗之後
我現在就覺得這是真的有可能的!!!!

只要我很喜歡的人對我輕輕地一笑
只是輕輕的說一句 "你還好嗎"
我毫無抵抗能力的就彷彿飛上了天
忘記了我身上的病痛
忘記了很多憂愁
能持續多久我不敢講
但至少可以得到短暫的舒坦

我想, 從某個角度而言
我也是個喪心病狂的人
我應該也有失心瘋這種病徵
從這角度的結語就是
"卡小姐, 你也是個肉咖!!!!!"

by the way,
為什麼會打這篇
是因為我現在的頭爆炸地痛啊.....
喉嚨也好痛唷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