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漲很多價的濟洲豆腐鍋

ccc
超開心的啦~
剛剛跟親愛的正妹陳彥彥和小菁菁
還有外加初次說話的小菁bf
四個人一起吃飯
好高興唷一起聊天!
還約好等我回國一起唱歌!
不錯唷~
祝你們考試都順利唷 >____^(啾~)

還有我終於有波提獅的吊飾了!!!!!



因為牠真的好可愛!
我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經過Mister Donut也一直狂說
然後陳彥彥看我那麼喜歡 就送給我了
呦呼 謝謝妳啊正妹~(大心!!!)
妳一定會有好桃花的啦!!!!

而且還發生差點不見的插曲yeah
就是我在公車站就迫不及待想把牠掛到我的手機上
結果正在弄的時候 我的公車就來了
我就很急著上車 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下之後
我發現
!!!!!!!!波提獅不見了!!!!!!! >______<

然後趕緊就從窗戶往我等公車的地方看
發現我把牠落在候車椅上了.... (白癡嗎)
只好立刻衝到前面請司機開門給我下車
衝下去拿了之後 車還沒開走 又立刻衝回公車上
不知道車上的人是不是覺得我是智障.....Orz

總之 牠還是回到本人的懷抱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最後介紹一首好聽的歌
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Lara主唱 好聽!!!



南拳媽媽(Lara) - 下雨天
作曲:張傑 作詞:梁心頤Lara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2 意見:

ⓐⓘⓡⓔⓝ 提到...

我也覺得這首歌不錯耶
之前電視一直在打
可是LARA唱的時候口音很怪
都一直唱「怎ㄏㄧㄤˋ的雨 怎ㄏㄧㄤˋ的夜」
聽起來好不順 XD

CASIO 提到...

哈哈
LARA不是混血兒嗎
你不要那麼嚴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