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算是半夜嗎 現在

由於親愛的Natasi同學
明天要回高雄了
太多感觸了啦啦啦 (哭哭)

說真心話的話
該死!!!!!!!!!!!!!!!!!
我好像感覺滿捨不得你的呀呀呀呀 :(

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走過很多的挫折
不時的叮嚀我鼓勵我聽我說話
傾聽我毫無保留的那些很多人看不見的脆弱

別人說搞不懂我的時候
只有你說我其實很好看透
我沮喪失意的時候
你總是給我鼓勵給我讚美
我裝可憐好像很慘的時候
你會默默的伸出手
別人都在開我玩笑的時候
你還是那樣中肯的給我分析
我在LAB呆到很晚不敢自己一個人出管院
你總是會說 多晚我都可以等你阿

想到以後沒有什麼機會當面看到你
跟你該一些有的沒的 裝一些有的沒的哀怨
還真令我滿想哭的....shit
是我的哭點太低嗎?
真的覺得如果我現在看到人
我會哭出來 ><

謝謝你
你是個好男生!!!!

所以假設以後有哪個該死的臭女人欺負你
我一定殺去高雄!!!!
但是我鐵定不敢揍她
我只會安慰你(這樣很峱嗎)
也希望我再也不要傳一些悲情的簡訊給你
你也不必總是安慰我
希望我們都可以跟對方透露一些感情上很開心的事情
我會很樂意被你閃的la
加油阿~ 你超值得一個超棒的女生的啦~


謝謝你


除了謝謝不知道要說啥了啦
嗚嗚 以後我的結婚請帖一定會發給你的啦
到時候記得包大包一點呀 (離題了嗎)
x
真是太感傷了 >_______<

記得卡丁車不要移除
我們相約跑跑卡丁車吧!!!! (好宅)
一路順風阿~
(怎麼比我要去韓國還感傷 真是的)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你跟我說的話:
「就算沒有情人,但是你擁有很多很多關心你的好朋友。」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今天目送Natasi同學離開管院,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想不到我的難兄難弟終於也要離開了。還好能夠親自跟他說聲一路順風...

匿名 提到...


我到高雄了
搬家真是有夠累
攤了
再會了 my friend~

以後我們就變網友關係了XDDD
(W)

CASIO 提到...

真的呢
春春跟natasi真的是超級難兄難弟
哈哈 lab夜間管理員XD

加油阿
網友關係也不錯啊
你也可以繼續跟春春當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