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委屈

之前記得玩過一個心理測驗
就說什麼時候最容易哭
我的話
是覺得很委屈的時候就會大哭
偶爾也會替我的朋友們感到委屈而想哭

所以
別讓我覺得委屈
我已經試圖避開的時候
就不要再繼續欺負我
不要拿我明明沒錯的事情攻擊我
不要跟我吵架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
因為我覺得都是一些無聊的事情
真的好無聊啊 好浪費生命呀 (茶)
如果可以好好溝通 為什麼不好好用講的呢
為什麼一定要用罵的大聲的
那些話就像無情的利刃

如果總愛說一些傷害別人的話 事後再道歉
那你身邊的人遲早會對你失望的
他們會跑光光
如果說出來的那些話只是想讓自己爽
都沒想過別人的感受
那說穿了 你就是一個眼中只有自己的人
如果你能體會到別人的重要
你就可以改變自己
而並非只是猛說些什麼壞脾氣很難改的瞎話

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也改過自己的脾氣
現在也正在改
以後我也會繼續改
不是我沒情緒沒脾氣
是因為我不想因為一些無謂的任性
推開身邊值得我珍惜的人
造就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與其後悔
那不如現在就開始改變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