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啾 我好幸福唷

大家都好關心我喔~
我總覺得我常常神經莫名很大條
很多事情都感覺有點糊里糊塗
都靠我的朋友們照顧我提醒我 >////<

國小同學們
高中同學們
大學各方認識的朋友們
家族學長學弟
專題組伙伴
802室友群
研究所同學們
TonyLab同學們

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好想每天跟你們在一起唷 >__________<
好想被你們照顧唷~
好想跟你們玩兒唷~

飼養我吧!!!!! (想到哪去了)

哈哈哈 超級謝謝你們呀
很多人聽到我要出國
都一直說很想要見我 我要哭了啦 QQ
媽媽還打電話來提醒我要準備的事情
她知道我一定都沒在想 好準XDDD

I love you all.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當一個很直的人
還是需要毫不吝嗇的對我身邊的人說愛這個字
我學不會假裝不理會 我學不會姿態高傲
因為我喜歡被愛
也很想要學著去愛人
我想要學著一邊保護自己
然後繼續相信 Love is a magi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