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花蓮兒



這張這張
這張難得看起來腿好細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樂翻天了

你們不會了解一個腿粗的人
當拍出來的照片有一些假象之美的感受的啦 QQ

可是我曬傷了ㄟ
我親愛的大腿兒

拜託上天賜給我一個
就算我腿很粗也會愛我的男人吧! please~

雖然我腿粗,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小心肝。

ps. 不要叫我幫你介紹前面那個做作的妹 我跟她不熟!!!!

2 意見:

ⓐⓘⓡⓔⓝ 提到...

該死!
我這張看起來好美!!

XDDDDDDDDDDDDDD

CASIO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