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SASAYA

我嚴重沙啞了
整個說不出聲音來了
喉嚨好痛呀 /____\

上星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看了陳奕迅Eason的演唱會~
媽啊! 真的是超棒的啦!
怎麼會有人那麼會唱歌
唱到我的心坎兒裡面去了
當場真的是很想要嫁給他
男生會唱歌真的很佔優勢呢!
唱情歌就打翻一堆女孩的心囉 >////<
超愛"全世界失眠" "我們都寂寞" "不如這樣"
這幾首都唱得超有感情的
天呀~(瘋狂狀態)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冷爆了
不斷地下雨下雨
地點又是中山足球場
只好一直給雨淋 但是沒差了
為了E神都值得的!!!!!

由於演唱會不能拍照
所以我無法分享照片了...SAD

接下來兩天又立刻跟研究所同學跑去南投玩
我只能說 I LIKE IT!!!!
很不錯呀 跟熟悉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讚
自己動手做了可愛的扇子 吃了很多紹興的酒產品
跟我合照的是紙廠的可愛阿姨
我有地方不會做
她說她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忍不住幫忙我了 (羞)
呵呵呵 她人真的超好的啦!

然後 我愛溫泉~~~~~
也是第一次從熱池子又跑到一個很冷的池子裡一直交互泡
Gosh 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還跑去了清境農場
看了可愛的羊咩咩被剃光 呵呵呵 好清涼喔
超A的 看得我的臉兒都紅了 >////<
還有拍到一段可愛的咩咩影片
也放上來吧
我還在旁邊一直狂"咩~~~"地配音
超用心的



還有
也是我第一次採草莓唷 有趣呢
照片的這顆真的超漂亮的啦
好想吃唷 (可是我沒買吃不到耶XD)

還有逢甲夜市也真的很讚呀
好好吃的烤蝦子唷! (大心)
鴨肉夾餅也很好吃~
20元的綜合果汁也好便宜 好喝呀
超想當中南部人的啦! 好幸福唷!
謝謝這次出遊辛苦的主辦人呀 感謝你們 :)

回來之後就喉嚨痛了
然後就要過年了 今天是除夕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哦~

至於我每年的新年願望都一樣
其實也跟我的生日願望 聖誕願望 情人節願望 教師節願望...沒什麼兩樣
每次許的內容根本都是相同的呀 (囧)
所以透露給大家知道也沒有差了啦 噗~

希望我可以變成瘦子正妹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我很喜歡也很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希望我的爸媽和身邊的朋友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論文順利提出跟畢業這種願望
我就先不許了
因為一定要達成的呀!!!!!!
大家加油啊!!!!! (死命吶喊著)

ps.下面那篇吐司的故事是我自己寫的哦!
好像很多人都說寫得不錯耶 ㄎㄎㄎ
超有寓意的啦!!!

鼠年見吧各位

Gui Gui~
End.

4 意見:

奪命龔力 提到...

想不到這次MSN表情符號最佳素材竟然是我.......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噗~我笑死了~
快點弄出屬於你的MSN表情符號阿
我好期待呀!!!!!

匿名 提到...

然後 我愛溫泉~~~~~
^^^^^^^

妳這樣講我會害臊耶
只好直接發給妳好人卡一張...
妳是卡好人!!

CASIO 提到...

我愛溫x泉
的確是滿像你名字的!!!!

好啦 我收就是了
發給我卡呀
我是好人來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