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中央大學



只有念過中央的人
才會知道這間學校有多好
清新的空氣 草地跟樹木 中大湖 早餐店 親切的人...
讓我忘卻了中壢可怕的交通
還有紅綠燈只是裝飾品的這件事情XD

畢業後我一直在想
很多東西果然是要失去之後
回想起來才會更甜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世界上也沒有甚麼東西是不會失去的
前幾天去書展
書展的小姐介紹了一個島嶼 (該死我忘記名稱了)
是海賊王裡面有畫到的一個在海中的島
好像是在法國南端 (?) (對不起也忘了)
這個島的對外道路 每天會有漲退潮
漲潮的時候路就被淹沒 退潮才可以通車 (超妙的)
據說過了幾百年之後
整個島嶼應該會被淹沒在大海裡吧~

居然連一個島都會不見!!!!?
更何況是人類...

噢~
肌膚的彈性
美麗的黑頭髮
健康的內臟
愛人
生命

bye bye

不過我一直覺得待在中央真的好舒服
在念大學的時候就覺得了
每次從台北要回中壢的時候
還會不自覺地跟我爸媽說
"那我要回去了唷~" (到底哪邊是我家阿XD)

謝謝美麗的中央
謝謝高三的時候我偷懶沒考大學聯考
謝謝那邊陪伴我的每個人
最終仍是給了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讓我每次回想起來都那樣地開心

真的
好~~~~~~~~~開心啊 (大心)

繼續coding去
我得意地笑~~ 又得意地笑~~

(我沒有發瘋,放開我!!!!!!)

2 意見:

ⓐⓘⓡⓔⓝ 提到...

退潮的時候路就被淹沒 漲潮才可以通車..
屁啦!! 怎麼可能!!!!!!

CASIO 提到...

>"< 可惡
不小心寫反了啦
噗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