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我很幸運

前幾天在卡通台看到一個卡通
卡通名稱我不知道
不過內容很有趣

大綱是一個小女孩兒
她總愛跟哥哥說:
"我很幸運"
"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了"

但是中間經歷了一些不幸運的事情
打擊她的自信心
比如新衣服一穿 吃早餐的時候卻弄髒
要出門看電影 卻下起傾盆大雨 票也賣光了
買了一本新的漫畫 卻被小狗叼走 掉到水坑裡
她失望地對哥哥說:
"其實我好像並不是那麼幸運的人"

由於漫畫掉到水坑裡
他們因此走到了一個公園
裡面有人正在發送氣球
她也拿到了一顆氣球
在上面寫了名字 讓那顆氣球飛了出去
小女孩很開心
她覺得她很幸運 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前面發生的事情
她不會有機會拿到那顆氣球
也不會有機會寫上自己的名字

這個故事
我覺得很可愛

人不就是這樣嗎?
不管吃盡了苦頭或是發生過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最後發生的那件事情是好的
你就會覺得今天是美好的!

所以我們都是幸運的
因為未來會更好
有很多很好的事情將會發生
Never Give Up!

但我永遠相信幸運這種事情
只會發生在好人的身上
擁有善良純真的心 才會有好運的降臨 :)

2 意見:

丹尼爾連 提到...

結論好真善美喔

超冷的 多穿一點啊 ~~ 抖 ~~

CASIO 提到...

真的好冷咧
新竹更冷嗎?

Do Re Mi Do Mi Do Mi~
Re Mi Fa Fa Mi Re Fa~~~~

哈 真善美的旋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