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聲音

個人覺得
聲音真是個奇妙的玩意兒...











能聽到很多聲音很有趣 所以耳朵很重要
能製造出聲音很酷 所以嘴巴很重要
能彈奏別的東西製造出聲音 所以手也很重要

眼睛很好
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
但卻無法感覺到聲音 (就算如此我也不想近視那麼深阿 /___\)

聲音可以感覺出不同人的情緒
高亢也許是快樂
急促或許是緊張或憤怒
啜泣聲好像是不開心
吱吱嗚嗚的說話聲音代表你想撒謊了吧
柔柔的說話聲似乎在撒嬌
還有帶著傷痛的歌聲
也有很high很愉悅的歌聲
樂器聲也有很多種 也給人不同的感覺
疑疑哦哦的南胡聲 聽起來好像在說話 (我會拉耶!)

小鳥啾啾叫是想吃蟲了
娃娃哭了是想喝奶了
某些動物呀呀地叫是想求偶了
小豬GuiGui叫是要被宰來吃了

全部的綜合是不是都可以叫做是音樂

聽見好聽的音樂我會很開心
聽見柔和的旋律會覺得很浪漫
聽見動人的歌聲會融入在情境中

但有時候我在想...
沒有聲音算不算也是一種音樂?
如果沉默也是一種音樂的話
那它應該是由一種很殘酷的樂器所彈奏出來的吧

因為聽不到 所以猜不透
猜不到也因此給了人更多極端的想像
可以幻想的很美 也可以幻想的跟地獄一樣

得不到的東西最美,
但也最殘忍。

5 意見:

ⓐⓘⓡⓔⓝ 提到...

這讓我想到高中音樂課,
老師拉南胡給我們聽
他要拉的是「大~家~好~」
可是大家都聽成「暗~陰~陽~」

CASIO 提到...

哈哈哈
對阿 這個最有名了
沒想到妳們音樂課還會上南胡唷
也太屌了吧?!

我國高中是國樂團的啦
南胡台柱唷~~~~~
(好敢講阿XD...明明音都拉不準)

Frankaze 提到...

某些動物呀呀地叫是想求偶了
^^^^^^^^^^^^^^^^^^^^^^^

卡西歐很愛抱怨很愛該
特別喜歡該沒有人要追她...
這表示?!

CASIO 提到...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別想套我的話阿! (正經貌)

Frankaze 提到...

哈哈哈...
誰說只有男生可以求偶
女生也可以阿!(正經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