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Good Morning!

好久沒那麼早呼吸校園的空氣了呀
早上還悠閒地漫步了一下
看到了可愛的杜鵑花兒
覺得好舒服哪!!!!

以前在中央也是很愛熬夜完
一個人清晨就跑去買宵夜街的早餐 (超好吃的啦)
總覺得我是為了早餐而熬夜XDD
還可以邊在校園散步 邊吃早餐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CASIO's人生不能沒有的事情: (瘋了我 整理成表幹嘛阿...)
1. 唱歌
2. 笑聲
3. 吃的東西
4. 衛生紙
5. 眼鏡
6. 好朋友
7. 暗戀的男生 >/////< (真的有這項嗎? 噗)

其他想到再補了啦~
又扯遠了!!!

總之.... 這個時間點真是難得
所以po篇文章慶祝一下

另外 簡述這幾天吧~
吃了很好吃的火鍋
看了很好看的花燈兒
玩了很好玩的明星三缺一
追了很好看的日劇們
考了很好爆的TOEIC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天
趕了將要趕不完的論文進度

雖然我還是很愛該
還是不會端湯 十次有九次會打翻
頭髮還是一樣捲
身上的肉也還是一樣重
還是一樣被叫做搞笑藝人

不過
很Nice~
I feel good. :)

2 意見:

ⓐⓘⓡⓔⓝ 提到...

快打一點
打快一點
都一點了還不快打

放槍卡! 記得要請早餐唷

^^

CASIO 提到...

還好我姓賴
賴皮是正常的阿! ㄎㄎㄎ

以後死都不賭了啦
我超級沒有偏財運的 = =
逢賭必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