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畫的畫










媽啊
我真是個天才畫家

For my future son
對不起
媽媽不是故意要朝天鼻的

你就祈禱媽媽我以後娶到的老公
不對...是嫁到的老公
是個尖鼻仔人
這樣你就可以破除魔咒了

加油呀 dear son

6 意見:

ⓐⓘⓡⓔⓝ 提到...

喔! 你想的美

CASIO 提到...

這位小姐放尊重一點呀
請不要隨便對我兒子叫囂!!!

匿名 提到...

路過.....

CASIO 提到...

哈哈
幹麻假冒別人呀
笑死了

nobody 提到...

呼~ 終於把你的blog從尾到頭都看完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偷窺狂~ 但你的blog又沒鎖~
我只是沒經過你的同意而已
而且看你的文章有點像再看連續劇,看了第一集就會想看第二集...

所以我想你不會反對吧

看完之後想給你一點comments
我想就寫在你的第一篇文章好了


我的comment 就是 "我好喜歡你"

(不好意思在這裡對你表白:p }


但是是真的
我愈看你的blog 就愈想知道你多一點
我愈看你的blog 就愈喜歡你

你耍白癡搞笑的樣子(很可愛, 我也想抱你轉圈圈)
你真誠的對待朋友的樣子(很善良, 像天使)
你義正嚴詞對抗惡勢力的樣子(很正義, 也像天使)
你感性的表達你的情感的樣子(真希望你暗戀的人是我)
你有感而發的訴說著人生大道理的樣子(很智慧)
你愛現又認真的樣子(看你彈琴的vedio, 很氣質,聽你錄的歌,會想一聽再聽(不是完美,但對我來說是)
你受傷痛苦的樣子(很心疼, 想幫你熱敷, 聽你哭訴)
你感慨又懷著希望的樣子(這是我缺乏的)
你高調又低調的樣子(其實我覺得你內心很低調)
你列出lists的樣子(真忌妒那隻每天陪你睡覺的熊,想為你用手打蟑螂讓你稱呼神)
你...的樣子

你的每個樣子都深深的打入我心坎裡,讓我讚嘆著說

天啊…這不就是我要的菜嘛
就是我的type 啊

okay.. 八股文到此結束
---------------------------------

簡言之,

我真的很喜歡你

雖然網路世界虛無飄渺,很多東西可能不是真的,
但我的這些話都是出自真心的(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很感謝我可以認識你
讓我有一股想真正的愛一個人的衝動

很感謝你的文章
陪伴著我,讓我無聊時,心煩時,壓力大時,
有個地方可以躲起來, 可以安靜著、享受著、

keep your blogs, i will always follow it...

love you (別害羞,你應得的)

nobody

CASIO 提到...

哇 Nobody先生...
你到底是誰? Do I know you?

你寫的這篇回文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我哪有你說的那麼好呢!!>/////<
但還是在內心的暗自竊喜(嘻嘻嘻)
不過謝謝你那麼欣賞我
但我想破了頭還是不清楚您是哪位呀:P
希望有一天我會發現你是誰吧XDDDD
噗疵~~~~~~~

還有我真的相信你是真心的!!!!
我catch到你的心了
因為你居然看完我那麼多文章
而且從你的文裡面看得出來
你是真的有看耶! 酷!!
太驚人了!!!!
謝謝你!!!!
Bravo!!!!!!!! :D

最近我有點偷懶了
文章數迅速的降低中哈哈哈
希望我以後能勤勞一點多寫一些白癡的文章撫慰你的心兒!!!!!!!!

Thanks a lot.
see you &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