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Bridge










突然想到
如果我的眼睛真的可以那麼大
能夠反射我看到的東西

那玩橋牌的時候~
我就可以一直盯著想要對家出的花色
這樣對方就知道我想要他出什麼牌了 很cool呢!!!
橋牌就無敵了

但是有個問題會產生....
如果對家是我喜歡的男生
那我的眼睛會不會不自覺的出現愛心的圖案
其實我不是要他出愛心呀
但是眼睛就只會冒出愛心的圖案
導致對方一直出錯牌....
對方就會很生氣地說
"你愛心又不好 那眼睛為啥要喊heart?"

哈哈哈 好搞笑
感覺很蠢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真是滿閒的...

CASIO 提到...

我很忙啦
我可是犧牲睡眠時間玩樂的呢~

ⓐⓘⓡⓔⓝ 提到...

窩矮心補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