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我愛多益


今天跑去實踐大學考多益
天呀....
真是超級遠的 Q___Q
我六點多就起床
七點就飆到捷運站搭捷運 轉了兩次
從高中畢業以後
好像幾乎就都沒那麼早搭過捷運了XD

不要問我考得怎樣
我都忘記了
人生還是要繼續向前走的 (茶)

不過感謝立人兄的幸運項鍊加持呀! :)

我考到一半肚子就狂叫
真的不知道在餓什麼...
注意力超無法集中的啦 (很愛牽拖)
後來就跟紙鈔和1128跑到美麗華去吃東西
一進去看到有旋轉木馬跟摩天輪


超想玩的啦
不過旋轉木馬真的很鳥 鳥到不行
摩天輪感覺不錯
不過對1128來說是"魔"天輪
想來想去 我還是比較想晚上去搭
比較有氣氛咩 >/////<
紙鈔很想玩 但後來沒人要跟他玩 (噗 人緣好差)

總之最後也是都沒玩到
還下著濛濛細雨


還有跑去湯姆熊玩
我跟1128先pk一個拿槍擊鋁罐的遊戲
沒想到他槍法不錯 居然六比二獲勝
(我覺得應該是僥倖吧)

接著
林紙鈔興高采烈地想玩一個騎馬的遊戲
自以為是西部牛奶
阿 打錯 是牛仔


反正他花了20元試圖想要來玩這個game
但是因為他不會操作
導致在起跑點只跑了大概兩步
螢幕上就大咧咧的打出 "time's out"跟"game over"的字樣
搞什麼.....根本沒玩到啊
馬連跑都沒跑 哈哈哈

以下轉述1128對紙鈔所說的話:
"爸爸媽媽辛苦賺了20元給你 你就這樣浪費掉了!"
(說的很好)

後來又跑去玩我們一向很愛玩的"超級比一比"和"百萬大問答"
這好像已經變成我去遊樂場的必玩行程了
超級比一比總是沒玩多久就死亡
但是沒想到百萬大問答
我們居然憑著瀕死的一種狀態
玩到快到總冠軍賽呢 (好莫名呀 應該是靠我的智慧比較多吧)

我只能說: 天無絕人之路
多益無絕我之路 (真的嗎)

然後又跑去逛街
他們都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但終究還是沒買
還有看到很有趣的兒童專門髮型店 (好炫)
椅子還是帥氣的車車椅子!
前面的電視是放著小叮噹的卡通!
真的好專業的哪


不過一路上真的快被笑死了
跟他們兩個在一起真是超搞笑的啦
是我笑點太低嗎
不過肚皮真是要笑爆了
林紙鈔還搭訕坐在路邊的兩個無頭人
還跟他們聊起天來! (好會裝熟)


後來搭公車回公館
上車投票
下車的時候我們想說
問問看司機需不需要投兩段好了
但我內心一直以為要兩段.....
因為美麗華到公館真的很遠啊
於是就問司機 "要投兩段票嗎?"
司機說 "嗯...."
(好像有微微點頭)
我就隨即把皮夾靠近悠遊卡感應區 "嗶嗶~"
然後司機繼續緩慢地說 "嗯....不用"
!!!!!!!!!!!!
我的12元 飛了
噢 司機先生~
你說話為什麼要那麼拖拍呀?
接著我就一直被紙鈔跟1128嘲笑我多付了12元的舉動
聽說連後面等著下車的女乘客也在偷笑耶
嗚嗚 >"<

以下轉述1128對我所說的話:
"爸爸媽媽辛苦賺了12元給你 你就這樣浪費掉了!"
(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總之
這就是今天大概發生的事情
這一篇 應該是日記吧 還是遊記呢
但重點好像在多益考試

TOEIC加油啊 各位!!!

1 意見:

ⓐⓘⓡⓔⓝ 提到...

好好笑阿... 好會浪費錢阿你們
20元那段好有林紙鈔一貫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