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不知道為了什麼


今天可憐的我
頂著我的new hair
打著fashion guy的名號
走到了教學館
想迎接熱情的擁抱~

沒想到....
居然被當成寵物狗供人玩弄我的髮型
不過真的是很舒服 我懂XD
還有一直叫我做把假髮脫下來的動作
好壞心呀 不過也真的很像假髮 (噗)

這樣就算了
還帶我到了直髮的小梅面前
讓她看到以前的自己
小梅,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模仿你的啦 (哭著跑掉)
人家真的是看髮型書弄的啊!!!

不過大家以後可以叫我賴小梅 >///<
(不是說不是故意模仿了嗎)

噢~~~ 多麼痛的領悟~~~~

然後我朋友丟我msn
都一直叫我唱蕭敬騰的歌
什麼背叛呀
大家不要再這樣子了啦
我想要唱一眼瞬間呀~
也可以開始叫我"蕭敬卡"了 XDD

接著在路上遇到很好心的小鬼
他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沒關係啦! 我以前也燙過這種歐巴桑頭~"
!!!!!!!!!!!!!!!!!!!!!!
噗 超有幽默感的啦你小鬼
我笑了 噗疵

後來晚上跟一個日本正妹吃飯
(真的漂亮! 是我喜歡的型!)
她說:"不錯看呀~
柴崎幸之前就是這種髮型
前陣子還滿紅的呢"
嗯.......
我只能說,
Japan is an honest country!

好自得其樂的一篇文
不過看到大家的表情真是很好笑 噗哇哈哈

不知道為了什麼~
捲毛它纏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我的論文~

en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超好笑的啦

正經的時候是黃小梅
唱歌的時候是蕭敬騰
奔跑的時候是貴賓犬
甩頭的時候是貝多芬

好多變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好笑的還是貝多芬
XDDDDDDDDDDDDDDDDDDDD

甩個頭吧 多芬!

CASIO 提到...

我的人生好豐富啊
真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色彩

亦友
亦人
亦犬
亦古人!!!!

ⓐⓘⓡⓔⓝ 提到...

我要在你頭上寫一個慘字

(可以不要設字詞驗證嗎! 一直填很累也 板主好不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