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笨蛋

今天介紹研究所認識的一個笨蛋












沒見過那麼笨的人
都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常常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
口頭禪是"是唷~~~~~~"
只會說"我不懂耶"
玩橋牌跟拿破崙總是一開始就想放棄
跟他傾訴什麼問題都沒辦法得到有用的幫助
他說閃到腰會比被愛人傷害還痛苦

曾經氣到要把他揉一揉丟到垃圾桶了
說"窩補洞"就可以解決一切了嗎
You can't stand in my shoes.

真的很想不理他

可是有一天我撿到一顆金沙
吃起來好好吃
我想是我貪吃吧 變胖了
所以我現在又理他了
我又理這個笨蛋了
還幫他畫了一幅畫!!!

不知道為何喜歡假扮成尚宮娘娘
隨便你啦
笨吧笨呀笨啊 去吧

不過他的文筆很好
熱愛隱晦文路線
連結有他的blog -"笨蛋林紙鈔"
有空就看吧~

不過我要強調 我跟他不熟哦
我們只是表面上的朋友

7 意見:

ⓐⓘⓡⓔⓝ 提到...

我要來宣傳一下 大家有空看一下正妹同學airen的BLOG唷!精采可期

CASIO 提到...

叭叭叭~~~~
這位同學
不要濫用意見區呀!!!

ⓐⓘⓡⓔⓝ 提到...

PS: 卡西歐不知道為什麼多打了一個問號! 很有可能是亂碼 要請GOOGLE的人來處理一下

CASIO 提到...

亂世佳人

匿名 提到...

噗噗
我才不是笨蛋
橋牌和拿破崙超不適合我的啦
我玩起來好累喔XD

至於其他的部份的話....
I have been learning for a while.
(我也要"落"英文)

CASIO 提到...

看不懂耶
為什麼要用for a while

tell me why~~~

匿名 提到...

for a while

就是有好一陣子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