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Blog

解釋一下為什麼有這裡~

發現我在很多地方寫過blog
不過其他的都關掉了啦.....
無名 曾經速度很慢惹惱我了 -> 不想用
天空 曾經在那邊po過很多滿爛的鳥文章 -> 不爽用

剛好2008來了
換個新地方新氣象吧
而且我URL的name取得不錯吧 youlovecasio
不要再任性地跟我說你不想點開了
相信而且順從自己的心吧!

等等去弄個相簿來放相片好了 :)

最近
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
也要開始coding跑實驗了
交換學生沒上 我的Federer 我的瑞士呀
可惡....不給我上
我還是可以看照片過過乾癮啊 哈哈哈哈哈哈

9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喔 那小黑有上嗎
妳跨年的心願不是要跟小黑一起畢業嗎

噗~~

ⓐⓘⓡⓔⓝ 提到...

噗~ 為什麼沒上?
因為你醜阿!!
 
什麼! 這樣就生氣了
不是很喜歡這個玩笑的嗎 T____T
 
PS: 小黑也沒上

Frankaze 提到...

無名被Yahoo收購之後
應該是把Server搬到中華電信了
現在變快了吧...XD

CASIO 提到...

Airen同學是在演哪一齣呀!!!?
看攏無....XD

To Frankaze:
對呀 我知道後來變快了
但是就還是不想用無名
不知道為啥
大概是因為廣告太多了吧!

匿名 提到...

我以前也用過這個Blogㄝ
而且是用全英的也
不愧是大英帝國

CASIO 提到...

哈always1128
你的blog always都只會寫一篇啦~~~

Sean Ben 提到...

Federer!
原來你也有在看網球啊

CASIO 提到...

To 喬巴:

當然阿!!!!!!
我很愛看耶~~~~~~~~~~~

網球超好看的啦 啾咪~

匿名 提到...

Yes, probably so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