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轉] 拍立得模擬軟體



這是去年12月底在日本大阪拍的 (感謝攝影師Cibs)
拍得很好看 我很喜歡
呵呵呵!

然後會變成像拍立得的感覺
就是用一個軟體: PolaDroid

這個軟體真的滿好玩的~
大推啊 哈哈哈
我還在下面自己用小畫家加字上去 (超三八:P)
軟體介紹請詳見這個blog : http://strangers.pixnet.net/blog/post/24015120

其實原圖是這樣子的唷...




PS. 最近還有另一件事情很開心
就是雖然孫自佑一直沒有Google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 我終於得到他的簽名照啦!!
還寫上我的名字指定給我耶 真是太嗨了啦!!!

再說一次:

*孫自佑我愛你*~~~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


6 意見:

紙喵咪 提到...

怎麼弄到簽名照的!

noone 提到...

cutey ^^

Unknown 提到...

正妹卡卡耶~~~

D 提到...

這篇的結尾怎麼空白了
哼哼哼
我昨天拿到了麻麻從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

Yinchin 提到...

蝦密 偷偷見面(指)

CASIO 提到...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
耶耶 孫自佑簽名照我把它貼在我的桌前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