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交叉路口

曾經聽過有人形容,
人生就是很多個路口交叉組合而成的。

我很喜歡這種說法。



Many roads to take
Some to joy

Some to heart-ache

Anyone can lose their way

And if I said that we could turn it back

Right back to the start

Would you take the chance and make the change


有時候我跟你的路交叉在一起了
隨著時間跟自我的改變
可能我們繼續走著一樣的路
也可能我們選擇不同的路繼續走著 走向不同的方向
於是路又岔開來了
岔開的路有可能在未來又合成一條路
也有可能是永遠的岔開 不會再交集

沒有人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是什麼地點
也不清楚這個map組合起來將會是怎樣的圖形
看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圖形
我又會下著什麼comment或是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也許我們永遠不需要知道。

如果我不是其中一隻走在路上的那隻螞蟻
我真心地覺得這真的是個藝術

LIFE is ART.
There must be some reasons you and I were born and met.

2 意見:

lalalolo 提到...

最近才看完The Reader....
看完,有睡了一覺才能放下的
90%失落
3%後悔
5%茫然
2%不可說

我以為看不到重點,沒想到可以想更多

CASIO 提到...

我也有看耶
看完覺得這部片真的好深喔!!!!!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