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Host pic sharing

































好久沒有上傳照片
因為我真的太懶惰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上傳一下我之前參加某活動當主持人的照片
穿的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正式! :P

請心甘情願的點以下連結進入觀看:
卡西歐我好喜歡你喔你是世紀無敵大正妹又超超超級聰明


Enjoy it!




3 意見:

noone 提到...

o.0 ~~ WOW
你是在IT界還是藝能界啊!?

D 提到...

哈哈 有克勞薩耶~~
airen愛的那張你怎麼像在哭
令人心疼~~>@<

CASIO 提到...

kkkk
那張我有一股憂愁的氣質
真不錯阿!YA!(自己說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