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小鼻子小眼睛

最近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我要反省一下
好像越來越小鼻子小眼睛了
變得有點喜歡計較 很愛不爽
有時候講話好像也有一點點嗆

怎麼會這樣?

是跟臉上該死的痘痘有關係
是跟我常常身體不舒服有關係
還是跟我動不動就覺得容易破碎的心有關係

是路邊的建築物變形了?
還是只是從我眼睛看出去的物體才變形了?

開心點啊。。。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還是覺得我不能很在乎一樣東西
很在乎的時候我就整個小鼻子小眼睛了
外面的聲音我都好像聽不見
我總好像只聽得見看得見那樣東西

刺到我的時候 我痛得大喊大哭
激動到似乎永遠忘記不了那種痛

因為它開心的時候 整個人都喜孜孜的
好像世界上只有那樣東西也可以
別的東西不見了好像我也都不會發現似的


我覺得我很幼稚。

轉過身
現在一看 還不是什麼都沒有了嗎
我把人家看得那麼重要
人家會把我看得那麼重要嗎
人家會了解我到底是在在意什麼嗎

你是不是只是覺得我在戲劇化的歇斯底里
演出一齣只有我自己看得懂的戲
你不懂得我為什麼哭泣
卻反而比我更生氣 卻反而更討厭我
原來我的眼淚那麼不值錢
原來 原來 原來就真的是這樣子了


喜歡的東西得不到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
我其實也沒很喜歡 我才不希罕 我也很討厭

我就是這樣
很幼稚沒錯吧

但是說真的
我怎麼可能真的討厭呢
耍耍嘴皮子而已
如果真的可以討厭 事情就簡單多了
我只是說服自己不要再去想而已
告訴自己我不可能得到我所想要的而已


當我說討厭你的時候, 我是喜歡你的呀。
等到我真的討厭你的時候, 我再也不會跟你說上任何一句話。

小鼻子小眼睛
That's foolish me.


5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首歌的歌詞好長, 請問這首歌叫做......?

C. C., Lin 提到...

我忘記留下名字了......

CASIO 提到...

!!!!!
C.C.Lin沒想到在你繁忙的學術生活中
竟然還有空關懷我的網誌啊>//////<
太感動了!! 噗

C. C., Lin 提到...

偶爾要跳出來讓你SURPRISED一下阿...
下次回不知是何年何月...

CASIO 提到...

真的 你都不關心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