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認命

很多事情好像應該要認命
但是就不想認命阿...
於是乎就開始做了很多努力
告訴自己還有機會
想要扭轉那一點點的命運分子

有時候努力到了一個點
就會突然覺得很不爽
到底為什麼我要那麼努力
去試圖改變一個不知道能不能夠改變的東西
那認命又怎麼樣呢?
不認命又怎麼樣呢?

我想,
有時候我只是想要不爽而已吧
不爽自己要為了那一點點對於某些人來說
毫不費力 也許是與生俱來的東西
而我卻必須去做一大堆的努力
這些努力還有可能全都只是白費力氣
接著告訴自己:「努力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真好聽
真不錯的解釋
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爽快!!!

沒有嫉妒, 也沒有怨天尤人
我純粹的只是想要不爽

漫長的人生中
至少偶爾給我個幾分鐘不爽一下,
我想也不為過吧。
我想應該不算我脾氣差吧。。。

有時候我覺得認命又肯放棄
才是真正有勇氣去面對現實的人也說不定

For some cases,
認命, 放棄, 又可以在當下活得很開心的
是很有智慧的人
You did a great job!


4 意見:

ⓐⓘⓡⓔⓝ 提到...

是減肥得到的感想嗎?

CASIO 提到...

對阿 減肥真的很不公平耶 (嘟嘴)

SypannapiS 提到...

是因為被其他女僕比下去嗎?

紙喵咪 提到...

有人天生就是人生的勝利組,對自己而言有成長又開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