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關於捲髮


我的新髮型!

YA,
燙捲髮真的是很需要勇氣的
自從多年前燙了捲髮 (大約是2年前)
被狂笑像是假髮
還可以立即整頂拿下來之後
我就對於燙捲髮相當地謹慎!!!

至於兩年前大概是像這樣:



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
焦點是我的捲髮!
不是其他地方!

不過沒關係。
我瞭解,的確很容易模糊的 (握手)

但是好像也有點看不清楚到底是怎樣的捲 :P

好啦好啦 換一張
清楚的看其實是這個樣子的:


其實
有那麼糟嗎

雖然我去韓國的時候
歐洲朋友看到我之前的捲髮造型
都叫我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
It's no good, Ellen, no good.
但我相信這只是風俗民情的不同
是Culture! Culture!

但是好像真的現在的這頂捲髮造型
比較沒有受到那麼多的恥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真是先苦後甘啊

分享完了
沒事了

解散。



2 意見:

ⓐⓘⓡⓔⓝ 提到...

哈哈你真的好會自我解嘲阿....
怎麼沒提小鬼自己跑來安慰你"沒關係,我也燙壞過"的事 XDDDD

CASIO 提到...

哈哈哈
真的耶!!
小鬼那段話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