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大雨大雨一直下

如果要說台北有什麼最差勁的話
我個人覺得是:
1.空氣 (空氣頗不清新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2.天氣

最近幾個月來
大概星期一二的天氣常常都無比的晴朗
很適合闔家出去玩耍郊遊的那種天氣
但是坐在辦公室裡面
就會有一種很噢的感覺 Orz

因為...一到了週末
就開始下大雨 陰天
陰陰陰陰到深處無怨尤的那種
幹嘛都不行
出去玩不行 燙個頭髮不行
看看風景不行 騎騎單車也不行
連出去運動都很麻煩

Damn...

老天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我惜惜你, 好嗎?


BTW,
這次春酒我又表演了
但是我覺得我的曝光率近半年來實在已經過多了
根據可靠人士指出已經有點看膩了...
嘖嘖 我自己也覺得啦

好啦
這次絕對是我的閉幕秀了!
大家不要再擔心了!
「我以爺爺卡西歐耕助的名發誓!!!」

文末還是附上我的表演照 (女僕裝)
誰麻煩告訴我我這次到底有沒有走音阿
我自己都聽不見啦 :P

影片影片呢??? (敲碗ing)




4 意見:

ⓐⓘⓡⓔⓝ 提到...

XDDDD 天阿女僕!!
看來你們公司阿宅不少

春 提到...

一到周末就下雨
上班就大晴天
真的是悶到爆!!!

CASIO 提到...

To Airen:
什麼阿宅!
是我們公司熱音社有創意阿!!!! :P

To 春春:
真的!!!!
聽說你這星期周末要去騎腳踏車喔
科科 希望天氣會很晴朗阿 (Y)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左上有卡卡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