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Hello 3rd year!

Happy New Year 2010~*

首先我要說
不知不覺中 這個blog我已經要邁入第三個年頭啦
真是太可怕了
沒想到有毅力的持續做一件事情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也是滿令人發毛的啊 :P

跨年去了日本京都的清水寺
還滿特別的
在一群日文的倒數聲中
我們幾個人 伴隨著小小的幾聲中文的倒數聲
挨著冷冽的寒風 (真的無敵冷)
就是為了聽清水寺新年的鐘聲響起
現在回想起來
OMG, 怎麼會想要在那麼冷的時空中做出這種事情阿!!? (震驚)

接著想講一些感覺...


我是一個內心常常感覺到很矛盾的人
常常會有很多想法, 感覺 就這樣冒出來confuses我
我也完全地承認我真的很難搞
但也相信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跟自己的矛盾奮鬥
然後做出一連串的選擇
因為我就是這樣
抱歉.

當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
我也知道我很喜歡跟這個人相處 那會讓我很開心
但是這個人總是常常讓我有受傷的感覺 也會讓我難受
那我到底要怎麼選擇?

到底是要放大喜歡這個人的感覺?
還是要放大這個人總是讓自己感到難過的這種感覺? A or B?
只記得喜歡這人的感覺 好像過於盲目
只記得他傷害自己的感覺 又顯得過於否定他曾為你帶來過的快樂

我無法改變自己 也無法改變別人
更無法改變我喜歡的這個人
這種時候我會選擇就退開吧...

如果我努力過了
也無法改變甚麼的時候
也無法讓我的感覺變好的時候
也無法讓對方變得比較重視我的感受的時候

我會說,

那就這樣吧。
謝謝你曾經為我帶來過的一切。


對我來說 不管哪種感情都是如此
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I'm sorry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could not make me feel better.
Thanks.
But I really like you.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太悲情了

現在有點哀傷的我會說
我會放大自己難過的感覺
以這樣的感覺去放大自己喜歡的心情

當然,事情通常因為我們沒有堅強的意志
抱歉,是超級堅強,然後愚蠢的意志

所以我們得到的都是
放大自己喜歡的心情
再以這樣的心情去放大難過的感覺

好吧,所以很難過;而我是這樣的。

CASIO 提到...

哲學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