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自畫像



世界上每個有名的畫家,
一定要畫自畫像。

所有的畫作裡面
又屬自畫像最難畫了
因為 自己是自己最了解也是最不了解的人! (好哲學啊)

好吧 前面鋪陳了一大堆
廢話好像太多了
其實主要只是想要帶入我自己畫的自畫像
oh yeah~

那主題是甚麼呢?

「上星期的我, CASIO」

由遠而近的自畫像!!!

噹噹噹噹~~
出爐了~~



第一張描寫得相當專業
但是從遠處看起來
好像除了一些嘴巴微腫和痛苦的哭泣以外
看不出甚麼端倪

再拉近一點...



天啊
第二張自畫像 (臉好像有點大)))
臉部表情在畫家的親筆勾勒之下顯得非常的細膩
但是還是令人無法了解畫中人物哭泣的原因
PS. 紅通通的臉蛋真可愛阿 看起來皮膚真好! (自以為XDDD)

再拉近一點!!!


第三張我真的可以說是經典了
有哪個畫家會真的把自己的嘴巴拉成這樣照鏡子來作畫
但是我做到了! YA!!

這就是我上個星期的樣子
(因為是照鏡子所以實際上是左邊的嘴巴)
我左邊的臉頰都因為這個直徑快要1公分的破洞腫起來了
重點是我居然還跟這個洞共處了快要兩個星期
簡直是在地獄阿!!!
十分的有勇氣!!!!

*請參照圖中紫色的箭頭位置

講話都講不太清楚
喝水刷牙吃東西吞口水都要我的命阿
做事情也真的很難集中注意力
最後連醫生幫我擦藥的時候都嚇到了
因為破的真的很大洞 >"<

痛啊!!!

痛痛痛痛痛痛痛 Q___Q


不過我真的要跟大家說
耳鼻喉科幫我擦的藥實在是太有用了
比沒用的口內膏來的好多了
雖然醫生幫我擦藥的時候真的很痛
但是it works well!
大力推薦~

還好因為我終於去看了醫生
已經正在漸漸的復原中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嘴破
希望我的嘴也都不要再破
下次可以畫一點開心的自畫像
不要再痛哭流涕了XDD

結束。



6 意見:

noone 提到...

clever

Wein 提到...

哈哈...好有趣的自畫像^^

Unknown 提到...

我現在嘴巴有四個洞...

你的自畫像應該是超現實的...

Unknown 提到...

天吶~~好寫實 好痛的感覺

jessie 提到...

哈哈
你好白痴唷
畫的真好笑XDD

CASIO 提到...

不錯吧
我果真是天才小~~~~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