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Laughing

就在2010/01/20

可喜可賀!!
我終於把我之前的就學貸款還清啦!
(從高中到大學之間借的)

還清貸款真是有一種暢快的感覺呢~

還有今天原本以為弄丟了的隨身碟
回家之後
用不抱任何希望的決心
和我媽一起拿紙板在床底下撈了許久
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 就躺在床底!!

讓我一掃陰霾的氣氛
真是太爽快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_____^Y


就用以上這張拼貼出來的大笑之圖來表達我內心歡愉的心情吧 噗 :P
大家要常常開懷大笑啊 (也包括我)

最近狂吃 胖好多
我的減肥計畫看來又得要開始了
不過這星期好像還有滿多好吃的可以吃耶

那, 就...
下星期再開始好了.......... (沒救了 囧rzzz)


5 意見:

D 提到...

太好了^^

CTDW 提到...

恭喜恭喜
無債一身輕
我們來吃大餐慶祝吧
XDD

ⓐⓘⓡⓔⓝ 提到...

:D
恭喜~

春春 提到...

哈哈 太開心了!!
恭喜啊~祝你接下來好運旺旺來!!!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