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嘴巴破 is killing me....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

是我天生的嘴內肉比較多嗎
不管是側邊 還是嘴唇
為什麼總是常常被我咬到破洞?!
(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
(特別是咬口香糖的時候咬破機率高達85%)

然後有時候火氣很大也會自己破掉(像是最近)

Damn Damn Damn
我真的要崩潰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的很痛
真的有種很想把嘴巴割掉的fu

而且我大概上星期嘴唇破掉才剛好
(當時也是很痛 咬到嘴唇同一個地方三次 破了三個洞)
現在嘴巴邊又破了一個無敵大破洞(好像是兩個洞合起來的)
左邊的臉頰腫起來了
腫起來傷口又很容易擦撞到牙齒
常常連吞口水或抿嘴都會覺得都爆痛

真的好痛。

嗚嗚... 真的好痛好痛啦。。。 Q______Q

我想這種折磨人的感受
是只有破過嘴巴的人才可以體會的
真的好讓人崩潰喔喔喔喔喔 >"<

4 意見:

ⓐⓘⓡⓔⓝ 提到...

我跟你一樣耶....
上次破洞才剛好 現在又破一個洞了
痛死了 =___=

Kyle 提到...

我嘴裡也常破洞,去給醫生擦藥實在太痛了
所以我現在都買自己買藥膏放著...
印象中150左右就可以買到不錯的,而且可以用很久!!給你參考一下囉~

CASIO 提到...

Airen你也好常嘴破喔

凱子哥 我有買口內膏擦阿
不過都沒有用
真的快痛死了
側邊直徑快一公分
真的是太痛苦了!!!!

不過今天我英文老師跟我說
有一種口內貼(日本賣的)很好用
貼住都不會掉 也都不會因此碰撞到牙齒
超棒的啦
我當初去日本應該要買這種東西的 Orz 好噢唷 (激動)

CASIO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ichigome/12633

就是這個
口內炎貼布!!!!

嗚嗚嗚 誰要去日本阿????
幫我買幾打回來阿 /________\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