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日本行前感言

想當年我12歲
小六!
我的鋼琴老師找了我的堂姐們
還有其他一些學生們
組了一個團要去日本東京迪斯奈樂園玩
結果我的爸爸堅持不給我去

結束。

又在1年前
也就是去年年底的時候
我在韓國當交換學生的日子接近尾聲
當時也想要從釜山搭船到日本關西玩耍跨年
橋了很久
最後找不到適合的旅伴一同前往

結束。


但是就在明天!!!
我終於要跟TM的同事去關西玩啦!!!!

萬歲~
暌違了12年我終於要踏上日本的土地啦
真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希望這次旅行能有滿滿的收穫和心得 :P

Good Luck to Me!

5 意見:

ⓐⓘⓡⓔⓝ 提到...

TM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在罵髒話XD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呀~~玩得開心^^

d 提到...

卡卡女神!!
日本巡迴演出^^y
祝演出成功!!

小p 提到...

哈哈哈哈哈
LadyCaCa

CASIO 提到...

齁齁齁齁
謝謝大家!!!
(雖然我回的很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