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this world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
總是充斥著很多我聽了覺得很不舒服的事情

為什麼這些我覺得很莫名的事情
不斷的在我周遭發生
我看見 聽見 然後選擇遠離它們
但那些唱戲的人們
還是不斷自顧自地重複演著老掉牙的戲碼
彷彿很有趣
接著不管我走到了什麼地方
不同的戲子們換湯不換藥
仍舊重複上映著我完全不想看的劇情
相當的自得其樂
而我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這樣的樣貌

難道就要讓我這樣持續地不情願地被浸濡著
才算是一種成長嗎?

少來了。


我完全不懂哪裡有趣。
說真的,
在我看來都是很無聊的事情。

全都只是不負責任的藉口罷了。

剩下的到底是什麼?
Anything left?


我面無表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