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我會支持妳的

Image Hosting by imagefra.me


Dear,

雖然沒辦法幫妳什麼
我們的理念跟想法也有些不同
但我清楚理解妳的出發點還有妳所堅持的信念
加油阿~

我會支持妳的
也期待看到開心幸福的妳


Don't worry about me.
I'll always be your best friend. :)))

ps. 你, 妳, 你, 還有妳也是啦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難怪我那麼想妳(打給妳的時候 還沒看到這篇喔!!)
果然還是好朋友
和妳有相同的感受!!
我會繼續努力~
也希望妳也能找到妳的目標
開心 快樂~不寂寞^___^

CASIO 提到...

I know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