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81第八屆高中同學會

轉眼間高中畢業居然已經過了八年了......

我真是不敢相信
但又不得不接受
Damn!

為什麼我明明覺得昨天才是高中生而已啊.....

C'est la vie~......



































阿 我是粉紅衣服的那位
我忘了說 我又剪了短髮了 呵呵呵呵呵呵 =P

4 意見:

ⓐⓘⓡⓔⓝ 提到...

咦,這是你高中時候的照片呀?? ^___^

CASIO 提到...

花哈哈哈哈 果然會做人阿 airen不錯喔>////<

路人甲 提到...

所以
塔史亮再現了嗎?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這次不是塔史亮啦!!!!!
這次還不錯喔
一開始剪的被大家講說是學生頭
然後我就去給另一個設計師修
之後現在這個頭就很多人說好看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