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整骨

今天跟爸媽跑去台北某家整骨所
其實是因為我爹腿的骨頭最近不太好
上次他去過之後
回來就大力鼓吹說真的很有用
於是今天早上我也被拉去了~

直接跳結論:

1.原來我有長短腳
2.兩邊的屁股因為骨椎歪掉了所以兩邊不一樣大小
3.脊椎有點側彎
4.黑眼圈跟睡眠不足是因為左耳附近有血管阻塞不流通 壓到還會痛

經過師傅的一番「整理」之後
我覺得真的好神奇喔 哈哈

本來有壓到骨頭一些會痛的地方
被他拉一拉轉一轉之後
居然現在壓都不痛了
然後有測試過
本來左腳比較沒有力氣
但是現在卻變得比較有力了~
以及原本左耳後有一個凸起物 按下去會痛
就是阻塞的血管的樣子
現在變也不見了 按了也不痛了

怎麼那麼奇怪啊啊啊啊啊阿 (真的啦)

另外
據我媽堅稱 她覺得我屁屁現在有變小了
而且左右兩邊一樣大了 好搞笑
(但我個人不予置評 噗哈哈哈哈)

接著就看現在這種良好狀態的骨頭何時會變回去
因為聽說如果還是很愛慵懶的亂躺亂坐的話
還是很容易會恢復回去的.....
憑我這種生性懶散到極點的個性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哈哈哈 (真糟糕)

我只能盡量在這兩個星期內
想到的時候就調整我的坐姿試著坐正一點吧!!!! =P

還有因為 費用真的太貴了
一次 NT700
還是堅持久一點好了XDDDDDD

最後我想說
被整完真的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尤其是在轉我頭骨的時候
讓我有種「劫後餘生」的feeling
有種很害怕自己頭會被扭斷的感覺
實在是 太刺激 太痛快了!!!!!

End.

2 意見:

路人甲 提到...

所以現在變成正妹中的正妹了嗎

CASIO 提到...

沒有耶
還是村姑一枚 哈哈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