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Health is Wealth

今年真的不是我的年。

身體一直出狀況啦
真的很煩耶
而且我覺得看醫生真的好麻煩
所有麻煩的事情我都討厭
但是人生太簡單又顯得無聊

廢話太多了

總之我不要生病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年看醫生看到好膩了! 噢!

我明明都有認真運動阿
也比以前早睡覺阿
吃飯也都算很正常有好好吃(所以越來越胖)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胖就算了
身體還不好一堆毛病
真的很火大耶!!!!

該不會是25歲真的是開始走下坡了吧~

不~ 不~ 不不不不不~~

SA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還要早點睡多注重健康~~
別熬夜!!
保持心情愉快^^

CASIO 提到...

感謝你~~~~ :D

dardeaw 提到...

今年快結束了啊
明年你一定時來運轉!!

CASIO 提到...

謝啦阿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