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爛天氣情緒化症候群

Damn

甚麼爛天氣啊
一直狂下雨 有夠討厭的啦
然後天氣又超級無敵冷
我的手騎完車真的好冰喔
冰到很不舒服
然後一回到室內空氣變溫暖之後
手就變得有點痛...
好像在燃燒

很煩 害我心情很差
而且冷風又一直灌進我的頭裡面
我真的很不喜歡

機車~~~~~~~~~~~~~~~~~~~~~~~~~~~~~
好煩喔~~~~~~~~~~~~~~~~~~~~~~~~~~~~~

我為了忘記這一切
只好看一些開心的東西
或是正妹




YA 安心亞好正喔
而且演搖搖好好笑喔XDDD
超像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好像還是沒很開心
冷風還在我的腦裡面啊!!!!!!!!!!!!!!
該死
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

1 意見:

Kyle 提到...

我也覺得安心亞超正!! ^^
去買個好一點的手套,4~500元而已,可是保溫效果真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