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生日餅乾



Avril幫我排的生日餅乾 花哈哈哈
請有觀賞我blog的諸位千萬要記起來唷~
(雖然還有很久啦XD)

不過話說回來
嘖... 真希望26歲不要來
真是太可怕了
為什麼我一眨眼就變得那麼老了? /_______\

TIME FLIES.

現在大約是25.5歲吧我想。

6 意見:

D 提到...

青春正一點一滴飛逝 嗚嗚 我還比你大了兩個月>.<

Unknown 提到...

好險比你小兩個月XDDDD (落井下石)

小p 提到...

25歲!!!!!!!
好年輕喔

d 提到...

一樓的D嚇到我了...

D 提到...

我是大D所以比較老 唉...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真的耶 大D小d我也差點搞混了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