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推薦日劇x2

最近我覺得很好看的日劇有兩部
一部超級好笑的 超白癡
另一部則是懸疑的很好看
反正兩部我都大推啦!!!!!



很好笑的那齣日劇叫做"33分偵探"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無厘頭~
他的梗都超級kuso
每次看我真的都快要被笑死了!!!
一集都是33分鐘
所以不會很長

劇情內容就是
有一個偵探 (堂本剛演的)
常常會遇到一些案件
但都是一些非常簡單的案件
大概只需要五分鐘很明顯就可以解決的那種
但是他一定會想盡辦法把簡單的事情變得更複雜
把案件撐到33分鐘才罷休

重點是
他推理的真的超級爛的!!!!!!
非常好笑~
然後他身邊總是有
一個很相信他會一直找他解決案件的刑警
還有一個狂吐槽他的女助手
每一集的內容也都很白癡
大家做的事情也很莫名其妙
最後每集的結束
他們會定格作一些很白癡的事情
超級搞笑XDDDDDDD

總之 大推這齣!!!! (大姆哥兒)
看完會覺得超級開心

而且我很喜歡堂本剛 哈哈哈>////<



再來這齣叫做"魔王"
他的大綱是在講一個律師的復仇過程
但是我不能簡介劇情得太多
不然就都爆雷了
因為他是隨著劇情慢慢的發現一些新的東西
但我個人覺得這齣很好看
非常有懸疑的氣氛

男主角大野智
就是演魔王角色的
我只能說....他超會演戲的啊!!!!
非常的好!!!!
會讓你有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看完會覺得滿喜歡男主角的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這齣的劇本寫得很好
我覺得看完是會讓我去思考一些東西的日劇

總之也是很好看哪~
看完會不自覺地很想繼續回味劇情

推薦給大家吧!!!
現在我每個星期都期待這一個半小時阿
日劇真是很好看ya (大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