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我又生病了

繼快要咳死我的感冒之後
我又生病了~~~~~~~~

我的胃痛到一個晚上都差點睡不著
只能一直在床上呻吟跟翻滾
然後又漲氣 一直拉肚子 恩不出正常的便便
會不會是韓國東西不適合我吃啊....
我已經好久沒有正常的吃的很開心了

我要吃吃啊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_______\

總之很痛苦!!!!!!

我在台灣從來沒有胃痛到這樣過 >__________<
我還差點在想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
還好有認識的台灣和香港妹妹照顧我
真是出外靠朋友呀!!!!
Judy and Chris, thank you so much!

不過好像我都是靠年紀小的在照顧我比較多XDDDD
真是太羞恥了~~~
不過這種羞恥心之下被關懷的感覺 還是太好了
有點瞭解老人院裡老人的心情了

Finally,
希望我能變瘦 更

在此附上上面提到兩位恩人的照片

左邊是香港女孩Chris, 右邊是台灣女孩Judy
有意者請寄信到我信箱 :P

請大家祝我早日康復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