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外國人登錄證



這是我在韓國的外國人登錄證
總覺得那個CHINA很....囧
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TAIWAN為啥是用括弧的!

還有在那下方一堆韓文的
我猜那是我現在的住址
因為我看不懂 所以我用猜的
但我想應該沒錯
歡迎大家寫信給我唷 *___<
點圖可以放大看地址啦~

唉 算了
我看我還是給英文版的住址好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真的寫信給我
不會有人對我那麼好的!
我看破了!
哼!

LAI YI YU
Room 413, 61-1 Myeongnyun-dong 3-ga, Jongno-gu,
Seoul 110-745, Korea


看得出來剛剛是一種以退為進的招數嗎?

拜託寫信給輪家啦 >/////<
收到親筆寫的信真的會有種與眾不同的暢快感阿!!!!!

ps.
最近發現 原來香港也是用繁體中文唷~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繁體中文比較美
不過 外國人覺得繁體難斃了
哈哈哈 簡體比較容易學習倒是真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