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相片很少


這張照片 大家都說好看呢!
太歡樂了~~
是我的外國室友幫我拍的
讚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相片更新得很少
其實都是因為我太懶惰了
好懶得整理唷......Q___Q

不過真的認識很多人
同學也都是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
認識了一個俄羅斯室友
她每天在我背後用俄語聊天的經驗也很特別
每天都講一堆英文的經驗也滿有趣
平常在台灣
甚至連每天聽到英文都很少呢
然後一堆外國人跟我一起學韓文的經驗也很趣味
學另一種語言但是上課要用英文教學
還真的是第一次 呵呵...

總之 整體來說是滿酷的啦~
還有我真的會開始認真整理照片了
請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