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小朋友的手

擦了透明指甲油!!!!














天啊 我真的很愛把指甲剪得很短耶XD
完全就是小朋友手 哈哈:P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剪的短短的這樣很舒服)

小時候常看到鋼琴老師的手覺得她的手真是好看
手背又嫩又白而且手指又長
然後就一直以為我只要到了20歲
手就會開始變得很美麗
例如:



















結果事實上是...














好感傷喔喔喔喔喔
老闆,再來五隻甜不辣~~
而且不是因為我已經離20歲很遠了唷
而是20歲的時候長得也差不多就是這副德性了 嘖~

呀 沒關係啦
反正我的魅力不來自於手
是我的智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ING



2 意見:

lalalolo 提到...

我這邊也有一份甜不辣,你還學過鋼琴,我連八度都過不去...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