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新版面啊啊啊啊啊

天啊!
不知道怎麼回事
之前我自己改過的blog版面居然壞了
看起來好像是有些圖片因為擺在imageshack上面結果爛了... DAMN

只好放一下舊版面緬懷一下 (默哀)

















算了,順便改個新版面新氣象好了 >////<
我這次和之前的版面都是從 Gisele Jaquenod 網站上提供的templates拿來改的
還滿可愛的哦哦哦哦哦~
之前就是把我自己的臉加到蛋糕上面 哈哈XD
不過這次實在是懶得花時間啦 所以只改了一點點字型的部份

對了
還有之前用的很久的page view counter也居然壞了
(想想我從2008/1就開始用這個部落格了...好久阿!!)
不過因為壞的實在是太臨時了
所以我也來不及記到底那個counter最後究竟跳到哪個數字了
可惡~ 就暫時以一百萬人次來記錄好了! (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所以不管哪個地方寫文章都要記得備份唷 (趕緊打開bbs...)
打完收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