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沒什麼

有時候腦子會糊成一片的感覺。

看著頭頂上那片無邊無際的藍色天空
好像什麼情緒都無法再隱藏下去

我一邊伸手想嘗試去摸那片藍色顏料,一邊大哭
那片廣大又安靜的蔚藍
雖然沒對我說任何一句話
卻好像懂我想說什麼,好像了解我在傾訴什麼
雖然還是沒辦法解決我很多很多的困惑

但,我僅僅是流著眼淚望著及撫摸著那片天空
我就覺得夠了。真的夠了。

哭完又覺得人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繼續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繼續做我「應該」想要做也可以做的事情
繼續不放棄去尋找我「可能」想要的東西
繼續懷抱著我的矛盾想法

親愛的藍天,請你永遠那麼清澈蔚藍,永遠陪著我好嗎?

親愛的,
下次大哭的時候,
請你再次撫慰我敏感的心。



1 意見:

noname 提到...

cheer up!!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