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富二代特質

  • 家裡很有錢
  • 看起來聰明但是實際上有點沒腦
  • 不喜歡承擔責任
  • 喜歡玩樂、旅遊、交朋友
  • 通常有少許藝術涵養
  • 動不動就想要崩潰
  • 有點潔癖、用的東西要求一定要乾淨
最近發現我很有富二代潛能耶!!!
就只差沒錢了 (好像這才是關鍵)
如果給我當富二代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呀~(挺)
(老天爺OS:你太遲了!)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大家都能家裡很有錢的話
誰會當不好富二代阿?!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的吧 哈哈哈XDD
(前提是有錢的父母不要個性太變態...)

最後附上一則
心機男提供的笑話:

一個小朋友問一位富翁說:「叔叔,你為什麼這麼有錢?」
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道:「小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我賣掉它,再想方法用低價買了兩個蘋果,後來我又這樣賺了四個蘋果。」
小朋友若有所思地說:「哦…叔叔,我好像懂了。」 
富翁說:「你懂個屁阿!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全部的財產。」 

Bye By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