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Korean Movie: 盲證

這部電影
是因為某一天很想要看個影片之類的
於是就打開iPad上的PPS (標準SOP 哈哈)
但是看來看去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好
於是就挑了評價有9.2分的這部韓國電影

沒想到..... 
還不錯耶 >/////< (本來還以為我會睡著XD)
劇情算是緊湊刺激 讓人不寒而慄 

它主要是圍繞在一個盲人身上的故事
不想講大概是什麼
因為大概講就已經算是爆雷了
我覺得女主角--金荷娜的演技大進展 (Y)
這個盲女的角色她詮釋得很到位~
為什麼知道
是因為高中時期也是有看過她的幾部韓劇啦 HAHA






















可能是這電影描寫的點剛好是我最恐懼的部份....
看到一半我只能一直咬著手指尖叫
太~~~可~~~怕~~~了~~~

還有就是裡面有一隻狗狗
可愛的要命啊啊啊啊啊~
看完電影鐵定也會對牠印象深刻 對牠愛不釋手

如果看了這部片大概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害怕又那麼印象深刻了。
推薦一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