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Not a BIG deal.

有時候那些渺小的事情
在某些情形之下
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我認為很多事情都是由細節組成的
一個動機 一個動作 一個不經意的口氣
就會讓我質疑很久
不斷反覆的想: WHY? WHY?

有時候讓我無法釋懷的
不是那件事情的結果
而是那個極為微小的一個想法或是動機
也許你會問我
我有必要把一件事情逼到這種地步嗎
有必要嗎?
那一個點是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也許有。

因為對我來說
我是如此的希望你(妳)就是那個最了解我的人。






 想自由 - 林宥嘉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Repeat ★,★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

如果你深切地認識我
你就不會這樣對我
你就會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以為我已經毫無保留的對待你

但可笑的是
人和人之間是永遠不會停留在一個完全相同的認知基礎上
沒有人可以宏觀的看到所有的東西

我最喜歡你 但你不喜歡我
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 但你也許只將我看做成一個普通朋友
我在意你的每個表情 但你卻往往忽略我嘴角的強顏歡笑
我覺得有80% 你卻覺得只有20%
我有感覺 你沒有感覺...

酒肉朋友易尋,
知己難尋。

也許一切都是在月光之下我的幻覺哪!

月既不解飲,
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
行樂需及春。

來啊~ 再喝一杯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