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Can't Believe It

我居然已經27歲了。(因為5/18剛剛過了)

不! 這一切都只是夢啊!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一眨眼我又要37, 47, 57歲了

Anyway
那又何妨呢?
我知道我心中那個7歲的小女孩還是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吵著要吃好吃的東西
大哭著只為了能獲得身旁的人的注意和關心
有的時候還是想搞怪嚇嚇別人
喜歡的東西就一直吃 吃到膩為止
喜歡撒嬌 喜歡有人給我黏著
在意的人一句無心的話就可以讓我大哭

唉,這樣幼稚的我。
27歲了呀。 喵喵~

感謝每一位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喵喵是我的啦 你也是貓喔~~??

CASIO 提到...

怎麼那麼多人要當喵喵啊!!!
可是我最近很習慣語助詞都是喵喵耶 怎麼辦XDDDD